慶祝成立45周年會慶暨母校校慶聯歡宴會

11月19日,校友會於北角富臨皇宮酒家舉行「慶祝成立45周年會慶暨母校校慶」聯歡宴會,是晚筵開53席,出席的有母校四校校長和校友會顧問、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友會代表、理監事和各屆校友接近六百五十人。眾人濟濟一堂,共同慶賀;宴會廳中洋溢著一片重聚的興奮激動和不絕的歡聲笑語。

典禮邀請了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劉建豐先生、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主席駱志鴻先生、福建中學四校丁良輝校董及福建社團聯會林廣兆榮譽主席擔任主禮嘉賓,吳健宏會長、蘇千墅監事長陪同主禮嘉賓、嘉賓及理監事一起進行切蛋糕儀式。典禮上頒發了校友和校友子女奬學金、「愛會盃」麻將友誼賽獎金及其他友會比賽嘉許狀等。22屆林鴻燦校友熱愛母校,親自製作渣華道校舍模型贈送母校,由吳宏基校長代表接受,並將會收藏在觀塘母校校史廊。

已故戴繼志顧問一生春風化雨,以美育人,生前勤於創作。為支持校友會籌募會所,戴老師太太捐出十二幅戴繼志顧問的水彩畫作品予校友們認購,並得到校友們積極支持。當晚更進行戴繼志老師水彩畫認購移交儀式,認購畫作的校友更與戴太一家合照留念。在節目表演環節,有合唱團、舞蹈組和獨唱等演出,抽獎環節更有豐富的獎金和獎品,為典禮增色不少。宴會最後在大家的依依不捨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