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所揭幕典禮」暨「周年會員大會」

「新會所揭幕典禮」暨「周年會員大會」

9月30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這天本會自置會所燈火通明,門庭若市,滿滿是到來祝賀的嘉賓們校友們,我們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新會所揭幕典禮,邀請到顧問、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母校校長、友會代表等超過250位嘉賓及校友出席,更難得是旅菲福建中學校友會慶賀團也蒞臨祝賀。活動當日,吳健宏會長、蘇千墅監事長、王心逸、黃建源、吳和平、羅清源、陳燕南、張上頂、許鴻圖永遠榮譽會長、陳巧莉常務副會長、王萬材永遠名譽會長、旅菲福建中學校友會吳奕勵理事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林廣兆榮譽主席、香港福建商會林銘森監事長,以及戴繼志老師的夫人戴葉淑蓮女士一起主持揭幕,切燒豬等儀式,場面十分熱鬧。大家共同見證了福建中學校友會新一頁的歷史。

下午在富臨皇宮舉行周會會員大會,筵開十五席。會上吳健宏會長作會務報告,陳巧莉常務副會長作財務報告,大會同時通過聘請2018年度義務核數師──君泰道勤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並由該公司許夏雄校友代表接受委任聘書。大家以掌聲通過會員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