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再接再厲共圓會所夢!

衷心感謝!再接再厲共圓會所夢!

自從校友會籌募會所基金的決定傳出後,首先得到洪游奕永遠名譽會長率先慷慨解囊,連同吳健宏會長、蘇千墅監事長、各位永遠榮譽會長、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及各屆校友們的熱心捐獻,第一期捐款達520萬元。

第88期《校友通訊》發出「再接再厲、千元行動籌會所」的呼籲後,校友反應熱烈。在慶祝45周年會慶暨母校校慶聯歡宴會上,舉行戴繼志老師水彩畫認購儀式,更掀起籌款的高潮,至目前為止已獲得超過400位校友及熱心人士共捐款780萬元。在此,衷心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和慷慨解囊!這個數目雖與1200萬籌款目標尚有距離,但已匯聚了無數校友們的愛心。

在籌款過程中,湧現了許多校友的愛會事蹟。很多屆別用群組聯絡校友,有的用各屆各班的活動場合、慶祝畢業周年活動、茶叙活動等推動籌款,捐款有年長的老屆校友、有中年校友、也有較年輕校友;有本港校友,也有海外校友。旅菲福建中學校友會也捐款支持本會籌募會所,籌款過程促進了校友的團結。除了校友,還得到本會顧問的熱心支持。本會顧問戴繼志老師的夫人為支持本會籌建會所,慷慨捐出10幅戴繼志老師生前的水彩畫作品予校友認購,當校友們在校友通訊中得知消息後,紛紛認購。在會慶晚宴上,戴夫人再捐出2幅水彩畫供與會者認購,並舉行移交儀式,氣氛熱烈、場面感人!在此向戴繼志老師的夫人及家人,向各位永遠榮譽會長、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各位顧問,向各屆各班各位校友致衷心感謝!

我們的目標尚未達到,還需繼續努力!

為配合「籌募會所基金」將會舉辦以下活動:

l 1月28日(星期日)舉行「步行籌款購置會所」

l 3月17日(星期六)舉行「新春聯歡盆菜宴」

捐款安排:

一、新會所將設「籌募會所基金芳名榜」

個人:凡捐款達港幣三萬元或以上者登芳名榜。

屆別:各屆各班校友集體捐款,金額無論多少將以屆別登上芳名榜。

二、設「捐款芳名冊」

所有捐獻者將登記入「捐款芳名冊」,永作紀念。

三、捐款請存入中銀香港:01273710218838福建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然後把入數紙傳真至25120659或電郵至fssaa88@yahoo.com.hk,並寫上姓名、屆別及聯絡電話。

希望校友們踴躍參加,集腋成裘、再接再厲共圓會所夢!